你想吃饭吗

[叶蓝]情侣昵称

*恋爱中的叶三岁

*恋爱使人失智 恋爱使人……无理取闹

*OOC都是我的

 

叶修最近有点儿惆怅。


事情的起因是苏沐橙发给叶修的一个“爱之温测试”。训练的间隙小丫头神秘兮兮的发了一个链接给他,点开一看,一个长长的标题“想知道你和伴侣之间的感情到了什么程度吗?”,叶修失笑,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自打他成功脱单之后,兴欣这群单身狗就没少来打听他的“情感经历”,还有甚者来找他取经。不过也没什么好取的,他和蓝河简直就是非典型异地恋,一开始就直接进入老夫老妻模式。感受到苏沐橙投过来的期待的目光,叶修干咳一声,开口道:“哎我说你整天不好好训练都在想什么呢?还有这还用问吗?我跟小蓝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问到什么程度?”苏沐橙无语,用手指点了点他的电脑屏幕:“仔细审题好嘛!人家说的是测试感情程度!你才是整天脑子里都想什么呢?”在妹妹面前叶修还是有点儿尴尬,他用手摸了摸鼻子,含含糊糊地说:“嗯……非得做这个测试?”苏沐橙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点了点头:“当然啦!秀秀说这个可准了!再说了你不想知道你和小蓝现在感情怎么样吗?”叶修一边疑惑楚云秀是怎么得出这个测试可准了的结论,一边嘴上吐槽我和小蓝感情怎么样我还不清楚吗还得做这个什么测试,手上倒是按照苏沐橙的指示老老实实的点开了测试题。唉,就当哄妹妹高兴吧。


谁能想到,这一做就做出问题来了。


这测试一上来倒是几个常规问题,什么你和你的伴侣互相了解吗,你知道对方的生活癖好吗,你们的生活用品是否都是情侣款。叶修一上来就跟做新手任务似得开始狂飙手速,一溜条点了好几个“是”,苏沐橙哎哎哎的半天赶紧拉住他:“这一项问是否都是情侣款后边儿有一个隐藏问题呢!不许装傻当没看见!”叶修无奈,只能点开,嚯,又一下跳出来好几个问题。他在心里叹了口气,苏沐橙就像个等着收作业的老师在这盯着他完成“作业”,没办法,做题吧英雄!


【你们是否有情侣服?】


当然有了,这不双十一大减价,同款不同色不多来几件俩人能换着穿不是吃亏了吗!啊?这个不算啊……我想想啊……那也有啊!上个月参加联盟活动我穿那套记得吗?小蓝逼着我买的,说是以后有活动肯定用得上,哎我家小蓝就是这么贴心,看这还真用上了,嗯对,他有套一样的,这总算情侣装了吧?哎说起这个,要是下次有啥活动小蓝能别穿蓝雨那应援服就好了,蓝的我看着就不舒服,穿兴欣的多好!红色多朝气蓬勃!哎算了算了这话可不能说了……咳那什么,自古红蓝出CP嘛!也不错不错!苏沐橙眼看着自家这位哥哥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还嘀嘀咕咕的说些歪理,让他赶紧进入下一题,可算是把叶修放飞的思绪拉了回来。


【你们是否有情侣物品?】


有啊,我们喝水那杯子都是一样的嘛!苏沐橙忍不住说了一句:“我怎么记得小蓝用的是夜雨声烦的那款啊?你总不会想说君莫笑和夜雨是一对吧!”叶修一本正经的解释:“这不都是联盟做的周边呢吗?那不都是一个厂家生产的?那怎么就不是情侣款了?要不是联盟没做蓝桥春雪款,我早不让他用那什么夜雨神烦了!哎你提醒我了,下次到总部去我可得提醒提醒老冯这个周边要多开发几个新角色才行!”苏沐橙:“……下一题吧。”


【你们是否有情侣昵称?】

 ……

 ……

 ……

叶修沉默了。


好像,还真没有啊?


自己平常都怎么喊小蓝的?小蓝,小远,阿远……还都挺亲昵的吧!小蓝怎么喊自己的?叶神……叶修大神……叶修……怎么不是客客气气的跟外人似得叫自己叶神,再恭敬点儿叫叶修大神,就是被自己调戏过了炸毛喊自己全名呢……


苏沐橙看他半晌没说话,鼠标也没动,笑了:“哟,遇到难题啦?”然而叶修平常虽然不要脸,但面子是万万不能丢的,尤其是平常都在这群熊孩子面前给自己塑造了一个生活美满的形象,这是让他们知道小蓝平常就这么喊我还不得笑掉大牙?不,堂堂斗神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叶修咳嗽一声:“行了行了,休息时间到了啊,赶紧去训练去不然等下加训了!”他一边赶走了苏沐橙,一边心里又实在不得劲儿,暗搓搓的点开QQ,在列表里找到了蓝河。

 

君莫笑 10:25:26

小蓝?现在忙吗,问你点事儿

 

蓝河看起来是不怎么忙,很快回了消息。

 

小蓝 10:25:34

叶神?怎么了?

 

你听听,又是叶神……怎么一副讨价还价卖材料的样子!

 

君莫笑 10:25:45

没什么大事,就是问问,你平常和你那几个同事都互相怎么称呼啊?

小蓝 10:25:47

……

小蓝 10:26:10

就二笔啊,大春啊,系舟啊,不过有时候会故意喊舟舟哈哈,他们就喊我蓝桥啊,老蓝啊,就都互相喊游戏里的名字啦,也有时候会喊真名

 

啧啧,和同事都喊得这么随意,笔言飞就算了,这货好像一直跟小蓝关系挺好。那这春易老怎么回事儿啊?这还是小蓝领导呢,领导都喊的这么亲近了?成天大春大春的……怎么到自己这儿就感觉这么客气呢?叶修觉得自己有点委屈了。

 

君莫笑 10:26:15

你给我备注的什么?

小蓝:10:26:20

……就叶修啊

 

叶修看了看自己给蓝河的备注,好歹也改了个小蓝,没硬邦邦的喊什么蓝桥春雪……小蓝跟自己一样弯的跟蚊香一样,怎么这脑筋还这么直男啊!叶修叶修叶修,就不能喊点儿别的了?叶修觉得有点儿忧伤,需要抽根烟冷静冷静,他一摸口袋,摸出一根棒棒糖来。啊,差点忘了蓝河为了让自己戒烟,联合苏沐橙把他的烟都换成了棒棒糖……叶修叼着一根棒棒糖,觉得更忧伤了。


这边蓝河没得到他的回音了,又发了好几个问号过来,叶修说没事儿,你忙你的吧,那边回了句好之后就真的没声儿了,看样子是忙去了。叶修觉得委屈又有点生气,我说没事儿你还真不管我了啊?自己这都铺垫了这么多,小蓝怎么这么没有好奇心不顺着多问几句呢!然而现在蓝河没问下去,他也不好意思再提了。


叶修在心里批斗蓝河,又开始琢磨该如何改变这个现状。别说蓝河了,自己不也是成天小蓝小蓝的喊着吗,感觉跟喊下属似得……不行不行,要自身作则!从自己做起!叶修兴冲冲地把蓝河的备注改成了大宝贝,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君莫笑 10:50:35

宝宝,忙完了吗

大宝贝 10:50:50

……???你被盗号了?!

君莫笑 10:50:55

……没有

君莫笑 10:51:01

忙着呢吗?视个频?

大宝贝 10:51:26

……不方便,有事说事,到底怎么了?

 

叶修沉默,然后把苏沐橙发给他的链接复制给蓝河了。蓝河不明所以,连着敲了几个问号过来。叶修忽然就有点儿憋屈,噼里啪啦就打了一大段话过去控诉蓝河,细数蓝河几大罪状。对话框上蓝河的名字后边变成了正在输入,然而过了好久蓝河才回了消息。叶修愤愤不平地想,输入吧输入吧,我看你能输入些啥。

 

大宝贝 10:55:45

噗……

大宝贝 10:55: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宝贝 10:55:56

那好吧,那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

君莫笑 10:55:59

[聊天截图]

 

当然,叶修是不会说自己也是刚刚才改成这样的。

 

大宝贝 10:56:05

……

大宝贝 10:56:10

突然觉得自己很渣是怎么回事……

大宝贝 10:56:23

[聊天截图]

这样行了吧!

 

叶修一边附和蓝河你就是很渣啊,一边又小心翼翼的把鼠标移到了蓝河发的截图上,他含了点期待又有点儿紧张,不知道小蓝会给自己改个什么备注呢……他闭了闭眼,索性直接点开了。


一个笑字头像后面跟了三个字:小甜心。

  

君莫笑 10:56:54

小蓝,你不会是敷衍哥的吧!

大宝贝 10:57:01

[翻白眼]哥,我发誓,真没有!

君莫笑 10:57:06

那你讲讲,这是什么意思?

大宝贝 10:57:08

………………

 

蓝河那边又变成了正在输入,叶修这边又陷入了自我怀疑。难道是把这孩子逼急了?这会儿别是正在绞尽脑汁编敷衍我呢吧?唉看来这谈恋爱真的是门学问要慢慢来啊……

 

大宝贝 10:57:59

真的要讲啊?那你不准笑……

君莫笑 10:58:06

行吧,我要是笑,我就再也抢不着蓝溪阁的BOSS

大宝贝 10:58:10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君莫笑 10:58:15

行了,快讲吧

 

叶修心想这孩子也是真的实诚,哥只说哥再也抢不着蓝溪阁的BOSS,可没说兴欣再也抢不着蓝溪阁的BOSS,正事儿不讲就在那儿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大头鬼。他心里这么想着,眼睛却一刻不停的盯着屏幕,好像要顺着网线把蓝河从电脑那头揪出来,让他好好给自己讲讲这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大宝贝 10:58:25

就是……你就是我的甜心呀!一想到你,我的整个世界都变甜了~

 

叶修呆呆的看着这句话,他突然觉得自己嘴里吃着的糖都没了味道,蓝河的这句话甜进了他的心里,糖分随着血液流向四肢百骸,这大概比上次俩人一起去逛街的时候吃的棉花糖还要甜得多。这个词跟自己怎么看怎么不符,就自己这嘲讽力,还甜心呢?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联盟的一大祸害。他有些飘飘然了,什么时候蓝河一句话都能这么影响自己了?他这么想着,下一秒蓝河又发了一句话来。

 

大宝贝 10:58:36

还有……小一点的话,我就可以偷偷藏心里啦,谁也不给看[蓝桥春雪害羞.jpg]

 

叶修,卒。

 

后来叶修喜滋滋的把蓝河给自己的备注截图发到了兴欣群里,换来众人秀分快的“祝福”和给他点的一大排蜡烛。羡慕吧,嫉妒吧,你们这群没有对象的单身狗!叶修叼着棒棒糖笑得很是嘚瑟。


嗯,小甜心和大宝贝,一看就是甜甜蜜蜜的一对儿。

 

 

*小剧场

蓝河:叶修!你又在抽烟?!

叶修委屈巴巴:我不是你的小甜心了吗?

蓝河:………

蓝河:早知道当初我改成老债主了。


评论(19)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